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

花氣使用分享--蘆薈花


個案分享:國中,女性,自閉症,接受特殊教育,心智年齡約3歲。媽媽陪同前來接受花精諮詢,使用花精約半年,由媽媽主述孩子使用花精前後的行為變化。

使用花精前情緒難以控制,在學校脾氣很爆,在家裡則會重複同樣的動作,例如洗陽台、洗制服,或者電燈按鈕開開關關,像是孩子在玩。表達能力弱,只能用比的,懂得使用的語彙不多,會察言觀色,知道媽媽正在生氣而停下重複的動作,但不會表達內心的感受。不喜歡親近的人抱他,也不喜歡別人的碰觸,媽媽帶他出門時,最擔心他會突然大叫,或起來走動,尤其是路程較長時。

使用蘆薈花精期間,在學校穩定很多,比較會說出先前沒說的話,例如以往指著湯不會用語,意思是想喝湯,現在會說「要湯。」比較不會亂叫了,坐高鐵時媽媽比較放心了。以前不會表達感情,每當重複的行為被罵後,只會一直跺腳或上下跳,現在,他內在感性的部分被啟動了,可以感知自己內心的感受,有時,媽媽還會發現她一個人躲起來偷偷的掉淚。掉眼淚是一種情緒的宣洩,表示他表達情感的能力進步了。

持續使用花精約三個月後,配合花精,給他使用虎頭蜂訊息,協助腦部連結力,與神經系統的運轉。還有黃金訊息,扭動焠鍊身體,帶給他喜悅的能量,以往他焦慮卻不會表達時,要靠零食或其他食物來消化情緒,現在則不想吃也不再吃了,幾個月下來,他瘦了好幾公斤,顯然他先前的肥胖和情緒很有關係。花精協助打開心智,從靈魂深處灌注能量,幫助這個孩子逐漸成長與發展,這真是其他自然療法很難做到的成果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