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

花精採集研究筆記--馬藍(正直勇氣之花)


馬藍 

正直勇氣之花:療癒心傷和深層恐懼



我遇見馬藍,它開在一顆巨石的縫隙下,這顆巨石就處落在一個飛瀑下方的不遠處,而小小的馬藍在巨石下方,剛好可以不被瀑布激落的水濺潑到。我看著小小藍鑽石好似躲在巨石下發亮,祂安全且自在地開著花。我突然發現這花好有福氣,長在山水的寶地裡偷偷地修煉著。看著馬藍的成長生態,讓人不由自主的羨慕了起來。

我想起忙碌的現代人,如果可以像馬藍在山谷裡,每天有飛瀑為伴,那不就是仙人的生活嗎?看看馬藍的藍就是帶有水的湛藍光,很有清透脫俗的美麗。我直覺的選取一朵馬藍,希望它帶著這山谷裡的好磁場,在與巨石、飛瀑的心靈對話裡,擷取出更精質的花朵能量,讓人也彷彿如祂盡受天地的滋養



【馬藍花精的特質與適用對象】

馬藍在溫暖的春秋開花,花朵一叢叢的開,晶瑩剔透有如藍水晶,喜歡有點濕氣的大樹下或原始林間生長,不需要太多陽光,仔細觀察,筒狀的花型似乎有深層心事有待開解。藍色水晶的透亮色澤讓人一眼就舒心,不知不覺地放鬆心頭的壓力或心事。

與馬藍花精互應的人情感上是脆弱的,他們不是曾有過心傷,就是時常覺得被他人刺傷。那是情感上的感受,非常主觀,而當事人也非常清楚,也許同樣的事件對其他人而言沒有這麼嚴重,但也許剛巧是他最脆弱敏感的點,導致很容易就感到受傷。歸根究柢,可能是童年的創傷延伸而出的感受,原生家庭未解決的議題,或者自信心不足等,當事人對事情的主觀信念或看法是關鍵。

馬藍花精調整頭部訊息場,讓某些限制性的信念和想法浮現而被看見,進而放鬆開來;花精的能量入心,調整心臟的頻率,撫慰脆弱的心傷感受。回歸大自然的寧靜舒緩自在,不再縮限於自己的世界裡,以平衡的心,用自己的角度重新看待自我的情感。

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