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

花精採集研究筆記--奇蹟玫瑰(重生愛的力量之花)

奇蹟玫瑰  

重生愛的力量之花:跳脫愛的糾葛,讓愛重生


背著擷取聖母玫瑰的器具,滿懷著對女神驚奇的美麗相遇,是真實也是傳說之美,就像看見玫瑰花一樣,不得不讓愛溫暖心的能量。到登山口時間已經過了一個半小時,心想沿著溪邊爬上去,800公尺遠就是聖母地了。好吧,就走吧!沿著溪流層層而上的山徑,溪水、山石,美啊!有一路相隨的溪流美景映入眼簾,是脫除雜念、亦是淨化進入聖地的好心境。不過一路往上,還是要稍稍停留一番,要不然會氣喘吁吁地冒起煙來。

山徑一階階地陡峭出現在眼前,而且沒有要結束似的。越往上爬,辛苦已經非言語可形容。此時,一切打架的思緒也全安靜了下來!沒力氣爭了!就是一心用盡一切的力量往上爬了,不要再想800公尺加海拔之事了,想想聖母與玫瑰的召喚,而神奇的身體似乎就開始飛盈了起來!山徑邊的蓊蓊大樹已換變為箭竹林,山嵐拌著山風的冷吹襲而來,四周近乎山峰群的氛圍,山徑開始平緩,呼吸也變得舒服多了,一個彎處往山路盡頭下,出現一處山凹平台和一個山霧裊繞的聖池,我們開心直奔下平台,而瑪利亞聖母之像就矗立於聖池前,雕像底下放著兩束玫瑰花,應該是今天有人帶上山的,而聖母的一旁還有一個塑像,是紀念一位外籍修士,也是當時在此清修,遇見聖母之愛的修士。

我們在此雕像前停留禮敬、感知瑪利亞與天地之力量。隨後開始找尋傳說中聖母瑪利亞的玫瑰花,山嵐讓花園多了神祕感,而玫瑰花呢?在那兒啊?除了聖母像前的玫瑰花束,就只望見在聖母後方不遠處獨開一朵玫瑰,玫瑰品種叫奇蹟。啊!神!奇蹟!而就一朵奇蹟獨開在花園裡。是天意吧!聖母之地是如此的靜謐,而擁天入地是如此美麗之能量,這是上天安排。溪流潺潺,磁場幽靜,行路的旅人,靜默朝聖之旅



【奇蹟玫瑰花精的特質與適用對象】

玫瑰花的愛細膩地表達我們很多種形式的愛,而奇蹟玫瑰這台灣研發獨特配種的新品種玫瑰,訴說的是人間的愛。與奇蹟玫瑰花精相應的人渴望純粹的愛的美好,然而生活中卻可能處於某種不是自己想要的愛的狀態,例如許多的理性想法導致他不知不覺地批評撻伐自己所愛的對象,或者是基於「外在條件好」而選擇伴侶;還有人是愛著不該愛的人,愛情裡參雜著「異色」教人痛苦,情緒便在嫉妒、傷心等負面循環中,使愛更形枯萎。

其實,愛與被愛是人活著的目的之一,我們大多數人都需要奇蹟玫瑰花精,因為內心深處那純粹的愛,是靈魂層次絕對無條件的愛,像似菩薩或聖母無限溫柔的包容慈愛,然而生命的歷練本質,往往讓我們從「不是愛」中去體會,使真正的愛就像奇蹟般罕見。奇蹟玫瑰花精幫助我們停止外在的紛擾,也不再一味地責怪他人「不愛」自己,祂讓我們循著內在心靈的路徑,重生愛的力量,擁有告別過去悲傷的祝福之力,落實於現在的生活的熱情,以智慧面對生活中所有愛的議題。